我校在河南省第十七届大学生网上科技文化艺术节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2年06月12日 10:36,来源:

近日,由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教育厅、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河南省科学技术厅、河南省学生联合会共同举办的河南省第十七届大学生网上科技文化艺术节获奖名单揭晓。我校荣获一等奖25项,二等奖23项,三等奖12项,18名教师荣获优秀导师奖,学校获优秀组织奖。

本届科技文化艺术节涵盖校园器乐大赛、校园歌手大赛等11项赛事,以线上形式开展。自活动启动以来,在校党委的关心和指导下,校团委高度重视、周密部署,认真组织校内各项比赛,在相关部门和各基层团委(团总支)的积极配合下,整合相关资源,增强活动实效,做好参赛作品的选拔、培训、录制、上报等各项工作。我校共上报各项作品102项,其中,音乐学院舞蹈《星火不灭》、文学院征文《燃烧青春之火,与国同心前行》等25项作品荣获一等奖,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书法《苏轼论书选》、公共体育教研部健身街舞《舞动青春》等23项作品荣获二等奖,河洛星辰动画《让地球不再“碳”息》、数学科学学院科技创意《自动化智能垃圾分拣装置》等12项作品荣获三等奖。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贾红、学前教育学院唐文娟等18名教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近年来,学校通过举办科技文化艺术节各类赛事,广泛深入基层,丰富青年文化供给,培育、选送了一大批优秀作品,营造了积极向上、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氛围,展现了我校青年学子锐意进取、勇于创新、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校友会(基金会) @ 2020-2022
邮箱:lynu1916@qq.com     电话:0379-68618669
技术支持:   河洛星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