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共青团工作会议
时间:2022年05月03日 15:07,来源:

在中国共青团建团100周年之际、五四青年节前夕,4月29日,我校在逸夫教G1-112报告厅召开2022年共青团工作会议,总结一年来我校共青团工作,表彰在共青团工作中表现优异的集体和个人。校党委书记郭改英,副书记宋文献,副校长赵海彦,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党总支)副书记,团委(团总支)书记,团员代表参加会议。

团委书记曹嘉汇报了校团委过去一年思想政治引领工作的经验和成绩。团委副书记、青年讲师团成员孙志隆做主题团课示范宣讲。

会议对获得“五四红旗团委”“十佳杰出青年(学生)”“先进基层学生会”“五四十佳团干”“五四红旗团支部”“五四十佳团员”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郭改英作总结讲话,她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全校团员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对过去一年学校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对青年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把正青春航向,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用信仰的力量驾驭青春的选择,让青春永远走在光明大道上;二是永葆奋斗之姿,坚持不懈锤炼过硬本领,将理论学习与实践探索结合起来,不断增强服务祖国、造福人民的真才实学;三是强化使命担当,接续奋斗逐梦新征程,让青春的选择与家国情怀同频共振,让青春的奋斗与时代发展互相激荡。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校友会(基金会) @ 2020-2022
邮箱:lynu1916@qq.com     电话:0379-68618669
技术支持:   河洛星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