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时间:2022年04月29日 15:02,来源:

4月28日上午,我校在逸夫楼G1-112报告厅召开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全体校领导,全体正式代表、列席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郭新民主持。

校长梁留科以《众志成城 攻坚克难 坚决打好打赢申硕攻坚战》为题作教代会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2021年学校在申硕攻坚、教育教学、师资队伍、科研学科、开放办学、内部治理、社会服务、民生福利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提出了2022年的工作思路与总体要求,明确了今年13个方面的重点建设任务。

发展研究院负责人对《洛阳师范学院“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的编制及《洛阳师范学院章程》的修订情况作了说明。

与会代表分10个代表团,认真审议了各项工作报告。代表们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诸多建设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大会审议了《学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工会经费审查报告》,通过了《关于<学校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工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洛阳师范学院“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和《洛阳师范学院章程》。

校党委书记郭改英作总结讲话。她指出,本次大会是在全校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全力推进申硕攻坚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代表们围绕学校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展现出了强烈的爱校情怀、荣校愿望、兴校担当,为学校进一步谋划工作、科学决策提供了坚实依据。

就高质量做好2022年重点工作,郭改英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保持发展定力,朝着师范大学建设目标坚毅前行。锚定师范大学建设目标,统一思想认识,将发展蓝图变成“施工图”,“施工图”变成“实景图”;对标“十四五”规划,以绣花的功夫做实做细各项工作,提升学校核心竞争力。二是进入决战状态,坚决打好打赢申硕攻坚战。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必胜信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决策部署上来,以战时的标准、战时的作风、战时的姿态,全力以赴打赢申硕攻坚总决战,为学校在新一轮竞争中赢得战略主动;狠抓任务落实,细化任务清单,充分调动和激发全体教职工积极性、主动性,做到人人头上有指标,人人肩上有责任。三是坚持共享发展,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要千方百计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惠师生、暖人心,加快解决校园水系出入口、教职工二期住房、幼儿园建设等急难愁盼问题,增强广大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四是认真履职尽责,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学校将始终坚持和加强党对工会工作的全面领导,支持工会依法依章程创造性开展工作;各位代表要立足学校发展大局,始终保持一颗强烈的事业心、责任心和进取心,立足岗位做贡献,勤勉工作创一流,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实现学校高水平教育教学、高水平学科科研、高水平内部治理等方面建功立业,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业绩,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大会现场

校党委书记郭改英就高质量做好2022年重点工作提出要求

校长梁留科作教代会工作报告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校友会(基金会) @ 2020-2022
邮箱:lynu1916@qq.com     电话:0379-68618669
技术支持:   河洛星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