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挝汉澜管理学院来信祝贺我校建校105周年
时间:2021年10月20日 10:24,来源:国际合作交流中心

在我校迎来105岁生日之际,老挝汉澜管理学院和河洛学院(老挝分校)全体师生来信传递美好祝福,他们在信中写到:“热烈祝贺洛阳师范学院105华诞,生日快乐。祝愿洛阳师范学院越办越好,愿中老两国人民友谊万岁。”

汉澜管理学院位于老挝西北部沙耶武里省省城沙耶武里县,紧邻老挝第二大城市琅勃拉邦,是依据老挝人民民主共和国教育与体育部第378号文件核准许可的全日制学院。近日,我校与汉澜管理学院合作举办的河洛学院(老挝分校)正式揭牌并完成首次招生,实现了我校外籍留学生学历教育创新性突破。该项目的顺利落地是实现本土特色教育“走出去”的重要举措,为语言推广提供了有力抓手,为教学和科研提供了新形式,为教育对外开放载体建设提供了新思路。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校友会(基金会) @ 2020-2022
邮箱:lynu1916@qq.com     电话:0379-68618669
技术支持:   河洛星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