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峰分批!我校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今日起开始陆续返校
时间:2021年10月08日 09:59,来源:陈西

金秋送爽,硕果飘香。根据学校部署安排,10月8日至12日,我校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将分期分批、错时错峰返校报到。

10月8日,是学生返校报到第一天。在志愿者指引下,返校学生依次间隔排队,按照规定流程进行体温测量、信息核验、行李消毒等后,到学院接待点办理报到手续,拿到防控指南、报到证明后入住宿舍。整个流程衔接顺畅,有条不紊,井然有序。

校领导梁留科、宋文献、庞彩霞等先后来到学校西门、南门、东南门等地,实地查看进校测温区、扫码登记区、临时观察区、志愿服务岗等点位,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关切询问大家的假期学习生活、返校行程等情况;听取相关部门关于学生返校情况的介绍,看望慰问现场工作人员,就做好学生返校和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为确保秋季学期返校工作有力有序进行,学校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部署,制订了《洛阳师范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学生返校前,校领导带队到学校大门、食堂、教室等地指导部署新学期师生返校各项准备工作。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对学生返校前14天行程轨迹进行严格排查并建立健康档案台账;组织人员对教学楼、学生公寓、食堂等学生学习、生活区域进行集中消杀;对学生进校及测温路线进行合理设置;协调洛阳公交公司开通公交专线,安排志愿者在洛阳火车站、龙门高铁站进行接站;安排车辆免费为学生运送行李,在桃园生活服务广场设置快递包裹集中领取点,提供便捷高效服务;在每个报到点设置志愿者咨询接待处等服务点……回到阔别已久的校园,同学们表示“很想念”“很激动”“被暖到了”,纷纷为学校的贴心服务点赞。

校领导到报到现场检查指导学生返校工作

学生有序返校报到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校友会(基金会) @ 2020-2022
邮箱:lynu1916@qq.com     电话:0379-68618669
技术支持:   河洛星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