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受邀参演2021年河南卫视《中秋奇妙游》中秋节晚会
时间:2021年09月18日 09:50,来源:乔亮亮

花好月圆日,阖家共团聚。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应河南卫视《中秋奇妙游》节目导演组邀请,我校教师刘士英、魏蕊蕊、马玮玥带领90名新闻与传播学院、学前教育学院、音乐学院学生前往洛邑古城参与部分内容录制。

在节目录制过程中,参演师生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配合节目组的工作要求,高标准完成每一个动作,他们对艺术精益求精的追求和高度的责任心受到导演组的高度赞扬。新闻与传播学院学生赵璐婷表示:“通过参与节目的录制,感受到了河南卫视进行文化创作和节目演出录制的不易,同时也磨练了意志,锻炼了能力,收获颇丰。”

此次演出是我校继参加2020年央视中秋节晚会后,再次受邀参与的大型演出,充分展示了我校的专业水平和艺术素养,是我校办学实力、对外形象、社会美誉度的集中体现。

据悉,《中秋奇妙游》将于9月19日晚19:30在河南卫视播出。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校友会(基金会) @ 2020-2022
邮箱:lynu1916@qq.com     电话:0379-68618669
技术支持:   河洛星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