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收看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暨开学准备工作视频会议
时间:2021年08月20日 17:24,来源:

8月19日,我校在成均楼B301会议室组织收看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暨开学准备工作视频会议。校领导梁留科、宋文献、赵海彦、李晓彦、庞彩霞、张运礼、赵邦屯,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和各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院长收看了会议。

会议对全省各级各类学校秋季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会议要求,全省教育系统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落实好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和具体措施,统筹做好秋季开学前、开学中、开学后各个环节的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平安开学、开学平安。

视频会议结束后,校长梁留科、副校长庞彩霞分别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扎实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学校各单位要严格落实省委省政府、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关于疫情防控的指示和要求,根据学校下发的文件扎实做好防疫工作,学校将成立开学预备工作专班,制定完善详尽的工作方案及应急预案,把各项工作落实做细,务必做到“平安开学”和“开学平安”。二是要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管理制度,敦促全校师生员工每日上报自己及家人的健康状况,填报核酸检测与疫苗接种情况以及返校前14天内的旅居地疫情风险情况,并对上报信息进行归纳整理和分析研判。三是要严格实行校园防疫封闭管理制度,制定严格的校内人员出校和校外人员入校审批制度,留校学生和符合返校条件的学生返校后非必要不出校,切实保障留校及返校学生的安全。四是开学前做好学生宿舍、食堂、教室、实验室、图书馆、体育馆等场所的卫生、通风和消毒工作,营造良好的校园卫生环境,将疫情风险降至最低。五是加大对全校师生的疫情防控教育及培训力度,进一步提升师生的防疫意识和卫生安全知识。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校友会(基金会) @ 2020-2022
邮箱:lynu1916@qq.com     电话:0379-68618669
技术支持:   河洛星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