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多项“翻译河南”工程优秀成果奖
时间:2021年08月02日 17:21,来源:

日前,由中共河南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办的2021年度“翻译河南”工程优秀成果奖评选活动结果揭晓,我校多项成果获奖。其中,校长梁留科撰写的《河南与意大利文化交流互鉴路径研究》、外国语学院院长陆志国撰写的《丝路典籍<宋云行纪>的英译研究》荣获“论文类”特等奖;外国语学院教师梁媛、谢朝龙、杨燕、步国峥等撰写的文章分获“论文类”一、二等奖。

这些成果对进一步加强河南省对外话语体系建设、中原优秀文化外译与传播、河南省语言服务行业发展研究等方面具有重要的参考意义和应用价值。我校设立的“河南省一带一路语言服务研究中心”将继续发挥智库作用,助力河南翻译事业发展。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校友会(基金会) @ 2020-2022
邮箱:lynu1916@qq.com     电话:0379-68618669
技术支持:   河洛星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