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城建学院副校长宿金勇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时间:2021年07月08日 17:23,来源:

7月6日下午,河南城建学院副校长宿金勇一行8人来我校考察交流。座谈会在成均楼B302会议室举行。副校长潘留占,党政办公室、校友工作办公室、财务处负责人参加座谈。

潘留占对宿金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校园建设等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财务管理工作情况。他表示,我校高度重视财务管理工作,规范财务制度、构建科学有效的预算管理机制、优化贷款结构、强化内控建设,不断深化财务管理改革。希望双方加强合作,相互学习,共谋发展。

宿金勇介绍了河南城建学院的基本情况,对我校的校园建设、财务管理等工作给予高度赞许,希望两校相互学习、深化合作。

会上,双方就财务预算编制、内控制度建设、公务管理,以及校友会和基金会的内设机构设置、制度建设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校友会(基金会) @ 2020-2022
邮箱:lynu1916@qq.com     电话:0379-68618669
技术支持:   河洛星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