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梁留科参加河南省高校统一战线庆祝建党100周年座谈会
时间:2021年06月29日 16:34,来源:

6月25日,河南省委统战部、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在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召开河南省高校统一战线庆祝建党 100 周年座谈会。全省39所高校的党外副校级以上干部、统战部长、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等90余人参加会议。校长梁留科参加座谈会并作交流发言。

梁留科在会上作题为《不忘初心团结合作 奋力谱写献礼赞歌》的发言。他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史、取得的辉煌成就,以及各民主党派与中国共产党建立的深厚政治友谊,介绍了自己近年来围绕全国和河南省重大战略提交提案、建言发声情况,以及我校党委组织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参加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他表示,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自己将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始终保持革命精神和奋斗姿态,画好事业发展同心圆,推动各项工作开新局,为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蓄势赋能、作出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校友会(基金会) @ 2020-2022
邮箱:lynu1916@qq.com     电话:0379-68618669
技术支持:   河洛星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