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柔道队首次参加全国大学生柔道锦标赛并取得佳绩
时间:2021年06月22日 16:25,来源:

6月15日至19日,第17届中国大学生柔道锦标赛暨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柔道项目选拔赛在河北省迁安市举行。本届赛事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迁安市人民政府承办,共有来自北京大学、上海体育学院、武汉体育学院等34所高校代表队、近300名学生运动员参加。

我校柔道队首次参加此项大赛,共派出9名学生参加比赛。比赛过程中,我校学子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共取得2金、1银、2铜和2个第五名的优异成绩。特别是女子丙B组,赛事共设置六枚金牌,我校获得其中两枚,金牌数在所有参赛高校中位列第一,充分彰显了我校学子的精神风貌和竞技水平。

下一步,体育学院将全面贯彻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坚持“五育”并举,积极构建“教、学、训、赛”四位一体的人才培养模式,及时总结经验,加强科学训练,力争参加更高级别的赛事、争取更多荣誉。同时,发挥运动队的示范效应,以点带面,有效带动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学校体育活动,全力推动学校体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校友会(基金会) @ 2020-2022
邮箱:lynu1916@qq.com     电话:0379-68618669
技术支持:   河洛星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