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时间:2021年06月14日 16:16,来源:

朗朗初夏,碧树流翠,毕业的钟声如约敲响。6月10日上午,我校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伊滨校区太学广场隆重举行。校学位委员会全体委员,校学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学院党政主要领导,全体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全体毕业生,毕业生家长代表,校友代表,教师代表等欢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美好时刻。毕业典礼由党委副书记宋文献主持。

8时许,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全体与会人员面向国旗,肃立注目。在轻快的乐曲声中,毕业生代表迎着朝阳相继踏上红毯、走上典礼台。校学位委员会主席、校长梁留科为他们拨正流苏、颁发学士学位证书。

校党委书记王洪彬分别为受表彰的省级优秀毕业生、校级优秀毕业生、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标兵、三好学生、优秀团员、优秀团干及考取2021年硕士研究生的学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郭新民宣读表彰决定。副校长赵海彦宣读2021届毕业生学位授予决定。

本科毕业生代表申轶群,硕士研究生毕业生代表丁亚萍,校友代表、洛阳地矿双语学校校长、我校1991届毕业生司马恒,家长代表李战芳,教师代表、商学院教师张舜先后发言,分别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和对2021届毕业生的美好祝愿。

梁留科谆谆寄语毕业生,希望同学们明德求真,保持善良之心;崇文尚道,砥砺奋斗之志;胸怀大志,抵达梦想之岸;担当作为,奏响时代之音。他满怀深情地说:“在洛师,你们播撒梦想的种子、吸取知识的养分、筑牢人格的根基、锤炼扎实的枝干,如今你们已经长成青葱的树木,希望大家继续向下努力扎稳根基,向上尽情舒展枝叶,把奋斗作为青春最亮丽的底色,努力去追寻自己的梦想。”

“九朝古都文明之源,太学精神薪火相传……”当熟悉的校歌再次响起,毕业生们将踏上新的征程。愿大家带着母校的祝福“大鹏展翅冲云霄,龙门飞跃翔九天。”让奋斗的青春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绽放绚丽之花。

珍重,再见,2021届毕业生!

毕业典礼现场

校党委书记王洪彬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校长梁留科寄语2021届毕业生

校党委副书记宋文献主持毕业典礼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郭新民宣读表彰决定

副校长赵海彦宣读学位授予决定

毕业生代表发言

教师代表、校友代表、家长代表发言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校友会(基金会) @ 2020-2022
邮箱:lynu1916@qq.com     电话:0379-68618669
技术支持:   河洛星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