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王洪彬赴郑看望慰问我校参加河南省第二十一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师生
时间:2021年05月10日 17:48,来源:

5月8日,河南省大学生第二十一届田径运动会在郑州牧业经济学院开幕,来自全省112所高校代表团的逾1800名运动员、教练员等参加开幕式。我校派出由6名教练员和30名运动员组成的代表团参加本次田径运动会甲乙丙组的多项比赛。校党委书记王洪彬在比赛期间赴郑亲切看望慰问了我校代表团成员。

比赛前两日,我校代表队取得了开门红,夺得丙组男子100米金、银牌,丙组男子跳远金牌,丙组女子跳高金牌,乙组男子800米金牌,丙组男子200米银牌,甲组男子铁饼铜牌,丙组男子400米铜牌,共八枚奖牌。王洪彬对本次参赛的全程备战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亲自为获得男子丙组100米获奖运动员颁发奖牌,为参加比赛的运动员加油。比赛间隙,王洪彬还和代表团全体成员一起在运动员餐厅就餐,详细询问运动员比赛情况和需求。他希望全体参赛队员充分发扬顽强拼搏、自强不息的优良传统,以赛促学、以赛促练,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以强健的体魄、昂扬的斗志、良好的风貌,投身于学业和生活,用青春和智慧担当起时代重托,全面展示我校大学生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时代风采。

为获得男子丙组100米获奖运动员颁发奖牌

看望慰问我校参加河南省第二十一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师生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校友会(基金会) @ 2020-2022
邮箱:lynu1916@qq.com     电话:0379-68618669
技术支持:   河洛星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