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门课程被认定为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
时间:2020年12月09日 09:33,来源:

日前,教育部公布了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我校外国语学院赵冬生教授主持的《语言学导论》被认定为国家级线上一流课程,教育科学学院晋银峰教授主持的《小学全科教师教育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被认定为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实现了学校国家级一流课程的历史性突破。

课程是人才培养的核心要素,课程质量直接决定人才培养质量。近年来,我校通过实施一流本科课程建设,树立课程建设新理念,积极推进课程教学内容优化、教学模式创新、教学信息化等方面的改革创新,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学校将以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突破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课程建设,完善以质量为导向的课程建设激励机制,构建多类型、多样化的教学内容与课程体系。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校友会(基金会) @ 2020-2022
邮箱:lynu1916@qq.com     电话:0379-68618669
技术支持:   河洛星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