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梁留科荣获民建中央2020年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先进个人
时间:2020年11月20日 11:44,来源:

近日,中国民主建国会中央委员会公布《民建中央关于表彰2020年参政议政工作的决定》,全国政协委员、我校校长梁留科荣获民建中央2020年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先进个人。

梁留科紧紧围绕中央决策部署,立足界别特色优势,创新工作机制,深入调查研究,持续做好参政议政工作。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作为全国政协委员、民建中央委员、民建河南省委副主委,他在疫情防控期间充分发挥自身专长优势,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提交的部分提案被列为全国政协重点提案。

梁留科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履职中,将围绕全国政协主要工作和重点关切问题,努力工作,积极进取,促进参政议政工作提质增效,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校友会(基金会) @ 2020-2022
邮箱:lynu1916@qq.com     电话:0379-68618669
技术支持:   河洛星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