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21届毕业生秋季就业双选会
时间:2020年10月31日 14:50,来源:

10月29日,我校2021届毕业生秋季就业双选会在太学广场举办。本次双选会吸引全国各地200余家用人单位现场招聘,提供1132个职位,近18000个就业岗位,共有近4000名毕业生参会。校长梁留科、副校长赵邦屯到招聘会现场调研指导。

双选会现场气氛热烈,展位前人头攒动。现场以就业方向划分区域,将相关岗位集中在一起,方便学生有针对性寻找应聘单位。毕业生们手持精心准备的自荐书和求职简历,纷纷前往各展位咨询有关工作内容、发展空间、薪资待遇等问题,深入了解用人单位的招聘岗位、专业要求、晋升渠道等相关信息,选择心仪职位。与会单位的工作人员热情回答同学们的咨询,认真审核应聘资料。部分非毕业生也被双选会热烈的气氛吸引,主动参加招聘会,提前感受求职氛围、了解招聘需求。

期间,梁留科走到用人单位展位前,详细了解用人单位的事业发展、人才需求、岗位设置、薪资水平等情况,征求用人单位对学校就业工作及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他还亲切地询问毕业生对就业的思考和期望,并鼓励其转变观念、端正心态、抓住机遇、勇于竞争;叮嘱招生就业处和院系要全力为学生搭建更加广泛的就业平台,全方位做好就业服务。

本次招聘会是学校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举办的首场大型线下双选会。除正常的单位资质审核、发布岗位审核外,要求参会单位代表实名制预约,出示身份证复印件、健康码、健康承诺书等相关信息。本次招聘会的举办,达到了为企业推荐就业人才和为人才搭建就业平台的目的,受到了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的一致好评。

双选会现场

学生求职应聘

校长梁留科、副校长赵邦屯到招聘会现场调研指导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校友会(基金会) @ 2020-2022
邮箱:lynu1916@qq.com     电话:0379-68618669
技术支持:   河洛星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