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入选河南省首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
时间:2020年09月18日 14:46,来源:

9月15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河南省首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名单》,我校成为首批10所示范高校之一。

学校长期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以创新创业教育作为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的重要抓手,不断优化创新创业教育的顶层设计,加强校外合作联动,着力构建“竞赛激励、项目驱动、成果转化”三位一体双创教育模式。学校组织学生结合专业特色积极申报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创新创业课题项目,引导学生参与教师横向研发项目,以项目提能力,以能力促创新,以创新强创业,探索出具有洛阳师范学院特色的创新创业教育之路。下一阶段,学校将进一步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着力增强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培养,不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改革。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校友会(基金会) @ 2020-2022
邮箱:lynu1916@qq.com     电话:0379-68618669
技术支持:   河洛星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