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梁留科应邀参加“联动赋能 助力建设区域经济中心”专场活动
时间:2020年09月10日 15:26,来源:

9月10日上午,由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洛阳市人民政府主办,洛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承办的“联动赋能、助力建设区域经济中心”专场活动在洛阳钼都利豪国际饭店举办。校长梁留科应邀参加,为洛阳经济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在圆桌论坛环节,梁留科围绕“赋能洛阳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发表意见建议。他指出,要通过战略叠加、绿色发展、创新驱动、开放引领,不断提高洛阳高质量发展的含金量;要加大对县域经济的培育力,培育特色产业,增强县城的带动能力,发展壮大民营企业,厚植生态优势;要打造洛阳金融科技城,布局“互联网+金融+科技”新的业态,解决金融发展方面的短板。

据悉,此次专场活动是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2020招才引智专项行动”洛阳专场大会的分会场活动,以“联动赋能 助力建设区域经济中心”为主题,进一步促进洛阳企业、洛阳都市圈相关地市与行业专家学者之间的互动交流,为洛阳加快建设副中心,打造增长极,发力都市圈,形成新引擎贡献力量。

活动现场

校长梁留科在圆桌论坛环节发言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校友会(基金会) @ 2020-2022
邮箱:lynu1916@qq.com     电话:0379-68618669
技术支持:   河洛星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