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编辑: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5日 15:20


3月22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继教一党支部、继教二党支部在A6-429会议室联合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继教一党支部书记李建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革科技界环境资源界委员时及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时的重要讲话,重点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质量发展和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重要论述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解读。

学习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如何在实际工作中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注入强大思想和行动力量,为准确把握、深入落实全国两会精神提供了方向指引和根本遵循。纷纷表示,要坚持学深悟透,加强贯彻落实,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