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

组织开展消防安全教育防范技能培训会

 

编辑: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8日 16:31


为了贯彻落实学校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大起底、大整治专项行动精神,3月8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在A6-429组织开展“继续教育学院消防安全教育防范技能培训会”,会议由院长冯虎成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党总支书记何健首先传达了《洛阳师范学院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大起底、大整治专项行动暨培训方案》文件通知精神,并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学校《消防安全知识讲座》、《消防安全常识培训》等PPT课件内容,集中观看了《消防安全知识宣传片》。最后,通过现场操作向教职工分享了灭火器、消火栓等器材的使用方法。

通过本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普及了我院教职工消防安全知识,提高了教职工自防自救的能力,提升了教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为筑牢校园消防安全防线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