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3义务教育师资薄弱环节改善暨中小学教师素质提升工程

             ——县域教师发展支持服务体系建设项目座谈会

编辑: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04日 16:44


为推进县域教师发展支持服务体系项目建设,细化项目实施方案,1月4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在A6-429会议室组织召开2023年义务教育师资薄弱环节改善暨中小学教师素质提升工程——县域教师发展支持服务体系建设项目座谈会,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翟丹、洛阳市联盟路初级中学校长郭异斐、北京第二实验小学洛阳分校校长张胜辉及部分项目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翟丹首先向与会专家介绍了县域教师发展支持服务体系建设项目,将项目中县级教师培训团队、“三名”工作室以及教师发展学校建设具体内容和要求进行传达。随后,郭异斐、张胜辉从自身专业出发,结合以往项目经历,针对此次县域教师发展支持服务体系建设项目中的“三名”工作室建设内容和教师发展学校帮扶方式发表自己的见解。

此次项目座谈会为项目的顺利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我院将继续开展项目细化调研,精心研制培训方案,力争打造高质量的县域教师发展支持服务体系建设培训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