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3中小学教师素质提升工程项目”学员座谈会

编辑: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3日 10:45


为了提高教师培训项目服务水平,建立规范管理的长效机制,12月12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3中小学教师素质提升工程项目”学员座谈会,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翟丹出席,培训科全体工作人员及本阶段参训学员代表参与此次会议。

在座谈会上,学员们普遍对本次中小学教师素质提升工程项目的课程设置、专家聘请、活动组织及生活服务等方面均给予了高度肯定,部分参训学员代表根据此次培训的日程安排、课程设计发表自己的意见和想法,与会培训科人员认真记录。

会议最后,翟丹从多角度多层面,对学员们提出的问题给予反馈。在近一个半小时的交流中,大家发言踊跃,互动积极,气氛融洽,收到了良好效果。学院将根据此次座谈会的反馈意见持续优化培训安排和课程设计,为各位参训教师营造优良的生活学习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