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3河南省义务教育师资薄弱环节改善暨中小学素质提升工程项目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编辑: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8日 15:46


为贯彻落实学校安全稳定会议精神,确保2023中小学素质提升工程项目安全稳定推进。12月8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中小学素质提升工程项目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何健、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冯虎成、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翟丹出席,培训办工作人员、项目住宿酒店负责人、餐饮负责人及车队管理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在本次会议上,何健向参会人员传达学校安全稳定会议精神,要求培训项目工作人员及合作单位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安全稳定会议的工作要求,压实责任,严格保障培训项目各环节有序运行,不出安全纰漏。冯虎成从住宿安全、饮食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四个方面向合作单位提出细化要求,严格保障学员参训期间的安全,并要求各单位在冬季期间及时关注天气变化,应对未来可能的雨雪天气提前做好安全预案。翟丹向各合作单位通报开班以来安全检查情况,要求各合作单位针对服务环节中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及时整改。

    学院将强化协同协作,牢固树立项目实施各环节“一盘棋”的思想,实时掌握解决项目中的安全稳定风险隐患,坚决守牢安全稳定底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