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文章

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杨海强一行赴新闻与传播学院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4日     作者:新闻与传播学院     浏览量:

10月20日下午,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杨海强一行到新闻与传播学院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校纪委副书记、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杨会宾陪同走访调研。

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钱越、院长李正学向杨海强汇报了近期学院师生思想状况、疫情防控落实及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杨海强对新闻与传播学院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仔细询问疫情防控各个环节,了解教师居家网上教学和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向坚守在学院各个岗位上的教职员工表示亲切的慰问。

杨海强表示,当前省内外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学院班子要高度重视,严格落实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责任。要及时掌握师生动态,对疫情防控各个环节把好关;不断增强安全意识和服务意识,主动下沉一线了解掌握学院总体情况,耐心细致地做好师生思想政治工作;及时回应师生关切,为师生排忧解难,共渡难关,确保学院安全稳定。


 

责任编辑:王丽华


上一条:学校召开四届党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会   下一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杨海强深入相关单位开展以案促改专项监督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