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文章

学校召开四届党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9日     作者:文/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浏览量:

根据学校党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11月8日上午,中共洛阳师范学院第四届委员会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会在成均楼B106报告厅召开。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杨海强,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巡察组成员,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教工代表参加会议。

本轮巡察共设三个巡察组对六个基层党委开展政治巡察。动员会上,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宣读了巡察组授权任职和任务分工;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负责人传达了《中共洛阳师范学院第四届委员会第四轮巡察工作方案》。

受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委托,杨海强作动员讲话。他从“提升站位强担当,当好巡察监督的‘赶考者’”“守正创新提质效,当好巡察监督的‘阅卷人’”“贯通融合促发展,当好巡察监督的‘质检员’”三个方面,分别对被巡察党委、巡察组、相关职能部门提出了要求。他指出,今年是学校发展的关键之年,面临申硕、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双攻坚”,面临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疫情防控和教育综合改革“三大考”,在这样特殊时期开展巡察工作尤为重要,各单位要以巡察为契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持之以恒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真正把巡察工作的成效运用到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实践中来。

被巡察单位党委负责人作表态发言,表示将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服从要求,积极配合,深入自查,坚决整改,切实为巡察工作顺利开展提供有力保障、创造良好条件,确保巡察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动员会后,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围绕基层党建工作、意识形态工作以及巡察监督流程方法等方面内容,为巡察组成员开展了业务培训。

 

责任编辑:王丽华


上一条:学校召开四届党委第四轮巡察巡中调研座谈会   下一条: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杨海强一行赴新闻与传播学院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