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文章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召开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5日     作者:文/王丽华、图/郭超     浏览量:

7月23日上午,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在成均楼A401会议室召开了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杨海强出席,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杨会宾主持。

纪委副书记丁进领学了校巡视反馈会议上省委第三巡视组两位组长讲话精神和《洛阳师范学院巡视整改方案》,着重指出了巡视整改涉及纪检监察和巡察工作的四项内容,并通报了前期巡视整改工作进展情况。

杨会宾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巡视整改工作,强调做好校内巡察、廉政风险排查、以案促改、廉政教育、增强监督合力等具体工作。要求全体同志在真改实改上下工夫,切实通过整改提升工作质量;在“四个融入”上下工夫,形成长效机制;在一体推进“三不”上下工夫,形成立体监督教育效果。

杨海强做总结讲话,就巡视整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从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巡视整改工作的重要意义,深刻认识到巡视整改是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也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更是推动学校的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现实之需,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强化政治担当,扎实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以巡视整改的成效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二是要从促发展的深度全面整改自身存在的问题,以巡视反馈意见为指导,坚持问题导向,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制定出详细的可操作、可执行、可量化、见成效的具体措施,强力整改,认真整改,确保问题整改台账彻底清理。坚持严的标准,突出实的成效,坚持标本兼治,建立长效机制,促进纪检监察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要从尽责任的维度认真履行巡视整改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要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对标对表,抓好自身问题整改,同时发挥监督职责,对问题整改的进度、质量、效果等等开展有效监督,协助学校党委深化推进巡视整改,切实发挥好纪检监察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责任编辑:王丽华


上一条:学校组织收看第四期“能力作风建设年•线上大讲堂”暨“7•20”以案促改专题辅导报告会   下一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召开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