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文章

学校组织收看第四期“能力作风建设年•线上大讲堂”暨“7•20”以案促改专题辅导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5日     作者:文/王丽华、图/郭超     浏览量:

 7月21日,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河南省教育厅举办了第四期“能力作风建设年•线上大讲堂”暨“7•20”以案促改专题辅导报告会。我校在成均楼B301会议室设立分会场。全体在校校领导、专兼职纪检监察和巡察干部收听收看了专题报告。

 报告会上,省纪委监委第七监督检查室主任刘卫东作了题为“强化政治监督、做实日常监督,为省管高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专题辅导报告。

 省委教育工委专职委员何秀敏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全省教育系统党员干部要常怀信念之源、常念作风之根、常修为官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守为政之本。要坚守人民立场、强化公仆意识,坚持秉公用权、廉洁用权、依法用权,始终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我省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报告会后,校党委书记郭改英就贯彻落实本次报告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深刻领会把握,有针对性地指导具体工作;二要抓好贯彻落实,结合巡视整改和报告中提到高校存在的问题开展一次廉政风险自查行动,发现问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三要建章立制,注重效果提升,有效预防腐败问题的发生。与会纪检监察和巡察干部纷纷表示,要立足监督职责,以高质量监督工作护航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王丽华


上一条: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魏艳萍为我校党员领导干部作辅导报告   下一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召开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