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文章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5日     作者:文/王丽华、图/郭超     浏览量:

7月23日上午,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在成均楼A401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杨海强出席,全体专职纪检监察和巡察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杨会宾主持。

杨海强代表学校宣布了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领导干部调整情况,明确分工并提出工作要求。他要求新班子要加强学习,站位全局,既按照分工独立开展工作,又要加强沟通协调,充分发挥班子合力,推动纪检监察和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杨会宾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拥护党委决定,要求班子成员以身作则,讲政治、善学习、促团结、重质量、守廉洁,展现新形象、新担当、新作为。

根据第一议题制度学习要求,杨会宾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调研新疆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把中国文明历史研究引向深入,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的重要文章内容。

在理论和业务学习环节,杨会宾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强调的关于“提高一体推进 “三不腐”能力和水平,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重要讲话精神,重点解读了《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主要内容;纪检监察综合室副主任席明旺领学了《中共河南省委关于推进清廉河南建设的实施意见》,通报了省纪委近期关于6起纪检监察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巡察办副主任韩雅楠领学了中办印发《领导干部配偶、子女及其配偶经商办企业管理规定》的相关要求。

会议还对近期其他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王丽华


上一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召开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校纪委到招生就业处开展调研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