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文章

校纪委到招生就业处开展调研监督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3日     作者:文、图/孙欢欢     浏览量:

7月22日上午,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杨海强一行到招生就业处,就招生工作开展专项监督检查。

招生就业处处长刁鸿安、副处长翟丹分别汇报了今年学校招生计划、招生安排和本科第一批次录取等情况。听取汇报后,杨书记对招生就业处的工作表示肯定,对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慰问。他强调:一要严把政策,招生工作政策性强、规范要求高,必须严格对照、认真落实上级有关规定及相关政策;二要严控质量,招生工作是学生入校第一关,招生质量关乎学生个人发展,关乎学校专业建设、学科建设和办学目标实现,招生就业处要结合各专业投档和录取情况做好分析研判,为学校决策提供参考;三要严守纪律,招生工作社会关注度高,全体工作人员要严格遵守招生工作纪律,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主动接受学校、考生、家长和社会各界的监督;四要严肃监督执纪问责,招生就业处作为主责部门,要完善内控机制,加强自我监督,密切关注相关舆情动态,及时处置工作中遇到的突发问题。对招生中涉嫌违纪违规违法问题,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要从严从快处理。


 

责任编辑:王丽华


上一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召开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校召开巡视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