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文章

学校召开巡视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8日     作者:文/龙开松、图/张继华     浏览量:

7月5日上午,学校在成均楼B106报告厅召开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巡视整改工作要求,部署推进学校巡视整改落实工作。全体在校校领导,中层正职(含主持工作副职)参加会议,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杨海强主持会议。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宋文献解读了《中共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贯彻落实省委第三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对巡视整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校党委书记、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郭改英在动员讲话中指出,自6月19日省委第三巡视组反馈巡视意见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坚决扛起巡视整改主体责任,第一时间组织传达学习,第一时间进行专题研究,第一时间成立巡视整改领导小组,制定了贯彻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建立了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明确了整改责任人、整改措施和完成时限,为深入抓好巡视整改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就扎实做好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郭改英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做到政治坚定、行动自觉。要切实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关于巡视整改工作重要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上来,把推进巡视整改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加快学校发展的重要契机、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有力抓手,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标本兼治,持续用力抓好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确保见底见效。二是坚持统筹推进,切实做到举一反三、促进发展。把巡视整改工作与申硕攻坚、创建全国文明校园、“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等学校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破解制约学校改革发展的突出问题,形成一批好制度,凝练一批好做法,激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切实做到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以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成效检验和放大巡视整改成果。三是压实政治责任,切实做到真改实改、全面整改。要严格对标对表抓整改、加强组织领导抓整改、健全工作机制抓整改、强化督查问责抓整改,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责任担当和有力的工作举措,全力推进巡视整改工作,扎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为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高水平师范大学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向省委和全校师生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王丽华


上一条:校纪委到招生就业处开展调研监督   下一条:学校召开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专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