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文章

学校召开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4日     作者:文、图/金宜洛     浏览量:

6月22日下午,学校党委在成均楼B301会议室召开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专题会,对省委第三巡视组对我校党委反馈巡视情况的整改落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全体在校校领导、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专题会。校党委书记郭改英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巡视办关于认真做好十一届省委第一轮巡视整改工作的通知,研究成立了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并对巡视整改任务进行了细化分工。

郭改英就做好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提升政治站位,把巡视整改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一次重大党性考验和一个重大发展契机,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果断的措施和“钉钉子”的精神推动问题整改到位;二要压实整改责任,紧盯问题抓整改,根据整改方案和台账明确的任务,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推进问题整改,实行销号管理,确保巡视反馈意见条条有整改、件件有着落;三要建立推进机制,通过定期召开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党委会听取专项汇报等形式,推动集中整改、持续整改、深化整改,确保每项整改落实落地、每个问题见底清零;四要坚持统筹推进,坚持“四个融入”,把巡视整改工作与推进学校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五要加强监督检查,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要加强督促检查,定期梳理整改工作进展情况,查找整改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督促有关单位聚焦问题、精准发力,确保整改标准不降、力度不减、责任不松。

 

责任编辑:王丽华


上一条:学校召开巡视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四届党委第三轮巡察整改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