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文章

学校召开纪委委员、基层党委(党总支)纪检委员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8日     作者:文/王丽华、图/郭超     浏览量:

3月16日上午,学校B302会议室召开纪委委员、基层党委(党总支)纪检委员述职评议会。会议由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杨海强主持,校纪委委员、部分基层党委(党总支)纪检委员、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按照《基层党委(党总支)纪检委员述职评议考核办法》,纪委委员杨会宾、张姣云和基层党委(党总支)纪检委员张方方、刘广锐、陈朝魁、刘晓、李广、池琳琳等8位同志依次进行现场述职,其他纪委委员和纪检委员提交了书面述职报告。

杨海强充分肯定了纪委委员、基层党委(党总支)纪检委员为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代表学校纪委对全体纪检监察干部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根据基层党委(党总支)专业特点、党风廉政建设开展情况、纪检委员履职情况等对其逐一进行点评,指出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提出针对性建议和要求。

杨海强向大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持续加强理论武装,筑牢理想信念根基;二是持续站稳人民立场,坚持师生至上理念,密切联系师生,利用本职工作和联系单位工作契机,了解师生愿望和诉求,积极向纪委建言献策;三是持续履职尽责,深度参与校纪委工作,加强纪检工作业务知识学习和实践历练,切实提高监督能力和水平。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纪检委员就2021年履职情况进行了互评。

 

责任编辑:王丽华


上一条: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杨海强深入重点领域开展监督检查   下一条:学校召开四届纪委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