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文章

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杨海强深入重点领域开展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3日     作者:文、图/郭超     浏览量:

督促学校重点工作落实落细3月21日,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杨海强对学校基建工程、工程款结算以及经济合同管理、校企改革等重点领域开展监督检查。

在基建处,杨海强详细询问了2022年基建工作重点和近期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领导班子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主体责任,牢固树立安全质量意识;要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主动沟通协调,扎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积极防范廉政风险,守住廉洁自律底线。

在产业研究院,杨海强详细了解了学校经济合同管理、校企改革和科研成果转化等工作情况。针对学校经营性资产和校属企业管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杨海强指出,要充分发挥部门效能,加强经济合同审签和管理,健全风险防控机制;要对标省委十大战略,落实创新驱动,提升科技成果转化效果;要推进校企改革后续工作,完善规章制度,做好社会服务工作;要规划管理好资产经营公司,做好经营性资产的管理和保值增值,助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王丽华


上一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杨海强深入联系学院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专项调研   下一条:学校召开纪委委员、基层党委(党总支)纪检委员述职评议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