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文章

学校召开四届纪委七次全体(扩大)会议 研究部署新学期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8日     作者:文/王丽华、图/郭超     浏览量:

9月17日下午,学校召开四届纪委全体(扩大)会议研究部署新学期纪检监察巡察工作,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杨海强主持会议并总结讲话,校纪委委员、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和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纪检监察综合室副主任席明旺通报了2021年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情况。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综合室主任杨会宾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文件精神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韩雅楠领学了十九届中央第七轮巡视反馈工作相关会议精神

杨海强在主持会议时充分肯定了上半年纪检监察巡察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强调,纪委委员、纪检监察干部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把学习成效体现在具体工作中,增强工作本领,推进工作高质量发展。杨海强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对秋季学期学生复学、疫情防控和防汛救灾等重点工作做了强调,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巡察干部按照年度工作要点和分工安排,认真履责,扎实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

杨海强讲政治、尽职责、促发展三个方面对全体纪检监察巡察干部提出了明确要求时时刻刻叩问初心使命,用伟大建党精神滋养党性修养,始终做到强党建、为师生、促发展;事事处处做到履职尽责,聚焦主责主业,严格监督执纪问责;扎扎实实促进事业发展,围绕学校大局和中心工作加强监督检查,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王丽华


上一条:纪检监察巡察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会议   下一条: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杨海强到基建处开展监督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