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文章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8日     作者:文/王丽华、图/郭超     浏览量:

9月8日上午,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在A401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工作会议。全体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高铁春主持。

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综合室主任杨会宾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及近期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主要内容,要求全体成员结合本职工作,持续加强学习,提升政治站位,提高工作质效。

纪检监察综合室副主任席明旺传达学习了洛阳市以案促改暨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会议精神,通报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第七批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强调纪检监察干部按照一体推进“三不”要求,落实监督责任,督促做好学校以案促改工作,以更大担当推动学校实现更大发展。

高铁春简要总结了暑期工作,强调了本学期工作重点,并对近期工作做了具体安排,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持续加强学习,坚持学以致用,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高质量完成本职工作。

 

责任编辑:王丽华


上一条: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杨海强到基建处开展监督检查   下一条:校纪委到有关部门监督检查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