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文章

【党史学习教育】纪检监察巡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30日     作者:文、图/郭超     浏览量:

7月28日上午,纪检监察巡察党支部在A401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杨海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会宾主持。

会前,支委会围绕会议主题制定了实施方案,对会议作出具体安排,提出明确要求,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认真撰写心得体会开展谈心谈心活动,为高质量开好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的准备。

会上,杨会宾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并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问题检视情况及整改措施。全体党员围绕会议主题逐一交流心得体会,深入检视问题查找差距不足,坦诚地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

在批评与自我批评过程中,针对支部具体工作杨海强指出不足,并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要强化理论武装,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坚守为民初心,切实为师生办实事要扛稳职责使命,高标准做好纪检监察巡察工作要保障事业发展,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杨会宾在总结会议时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党员同志们准备充分、思考深刻,深入地进行了自我剖析,也诚恳地提出了批评意见。同志们经历了一场严格的党内生活锻炼,会后要认真总结梳理,持续加强学习,结合纪检监察巡察工作抓好整改提升,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责任编辑:王丽华


上一条:校纪委到有关部门监督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校纪委到招生就业处慰问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