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文章

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杨海强深入基建处开展走访调研和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5日     作者:文、图/郭超     浏览量:

为督促基层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6月22日上午,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杨海强带队到基建处开展监督检查,并就一体推进“三不”、深化以案促改工作进行调研。

基建处处长宋东亮详细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廉政风险排查和近期学校基建进展等工作情况。

杨海强指出,基建工作事关学校发展和师生福祉大事,要做好前期工程的协调结算和维修保养,谋划好学校“十四五”校园建设规划,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为师生谋福利、办实事。针对下一步工作,杨海强强调,要强化服务意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牢固树立师生至上理念,着力解决师生反映强烈的痛点、难点、热点问题;要忠诚履行职责,树立责任意识、规矩意识、法律意识、节约意识,抓好标准化规范化管理,强化节约管理理念,更好维护学校和师生利益;要做到廉洁从政,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强化风险意识,做好廉政风险防控,在基建领域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正值七一节到来之际,监督检查结束后,杨海强对基建处领导班子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要求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规范用权,切实增强廉政意识,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责任编辑:王丽华


上一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杨海强深入联系学院开展调研并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下一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对学校招生就业工作开展调研和监督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