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文章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对学校招生就业工作开展调研和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5日     作者:文/郭超、图/招生就业处     浏览量:

根据校纪委年度工作安排,6月21日上午,校纪委委员、法学与社会学院党委书记张姣云带领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工作人员深入招生就业处,对党史学习教育、廉政风险排查和招生就业工作开展监督检查,并对落实一体推进“三不”、深化以案促改工作进行走访调研。

招生就业处处长刁鸿安详细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落实、招生就业进展及落实一体推进“三不”、深化以案促改等工作情况,并对招生科室设置和就业服务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张姣云指出,招生公平和就业质量关系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学生切身利益,招生录取也是廉政风险防范的重点领域关键环节,下一步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落实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创新方式方法,落实“六稳”“六保”工作,维护学生利益;要增强服务意识,牢记以学生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以优质的服务树立部门良好的形象,提升学校声誉和知名度;要树牢廉政意识,持续开展廉政教育,做好廉政风险防控,确保招生就业领域公平廉洁;要一体推进“三不”、强化警示教育,深化以案促改,以案促治,确保风清气正。


 

责任编辑:王丽华


上一条: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杨海强深入基建处开展走访调研和监督检查   下一条:纪检监察机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 部署部门安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