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文章

纪检监察机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 部署部门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4日     作者:文/王丽华、图/郭超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河南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和校党政办公室关于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要求,6月23日上午,纪检监察机构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组织观看《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安排部署部门安全生产工作。

观看视频后,部门同志结合近期发生的安全事故,谈了学习习近平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视频内容的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是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一定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时刻提高警惕,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杨海强强调要立足纪检监察工作职责,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做好谈话室安全、意识形态安全、资料安全、夏季用电安全等工作,建立相关制度,组织安全培训,确保工作安全,同时,要求纪检监察机构加强对学校安全工作的监督检查工作,防范和化解各类安全风险,保障学校的安全稳定。纪委副书记高铁春针对安全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要求全体同志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认识,确保工作安全。



 

责任编辑:王丽华


上一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对学校招生就业工作开展调研和监督检查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纪检监察巡察党支部召开第四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