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文章

河南省纪委监委网站报道我校毕业生廉洁教育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7日     作者:     浏览量:

617日,河南省纪委监委网站报道我校毕业生廉洁教育开展情况。原文及链接地址如下:

在毕业生党员心中种下一颗廉洁种子

“修身正德,明明白白处世;明辨是非,堂堂正正做人;遵纪守法,规规矩矩做事;教书育人,踏踏实实履职。”在洛阳师范学院毕业典礼上,毕业生们收到一份特别的祝福。

芳华六月,骊歌渐响。正值毕业季,洛阳师范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给即将踏上人生新征途的毕业生们写了一封廉洁书信,希望毕业生坚守初心,崇尚廉洁,牢记使命,带着母校期望走向社会,带着廉洁从业的嘱托开启新征程。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廉洁教育,该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下发了《2021届毕业生廉洁文化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组织毕业生开展“五个一”活动:谈心促廉,开展一次廉洁谈话;党员学廉,召开一次党员大会;学史养廉,学习一段廉政党史;节俭成廉,组织一次旧物回收;致信嘱廉,送出一份廉洁寄语。基层学院结合专业特色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毕业生廉洁教育活动,受到广大毕业生的好评。

“洛师是我们四年共同朝夕相处的家,如今要离开很是不舍。学校纪委给我们写了一封廉洁书信,感动的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廉洁从业、廉洁持家的意识。”毕业生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努力践行‘敬业奉献,为人师表’的校训,谨记母校的嘱托,参加工作后廉洁自律,干净做事、不踩红线,以实际行动报效国家,为母校、家人和自己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通过开展毕业生廉洁教育‘五个一’活动,在毕业生心中种下一颗坚定的廉洁种子,走向社会让种子生根发芽,在未来结出信念坚定、廉洁自律、爱岗敬业的廉洁果实。下一步,我们将分阶段、分类别、分专业加强大学生廉洁教育,引导学生植廉于心、践廉于行。”该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在参加毕业生廉洁教育活动中提到。

链接地址:

http://www.hnsjct.gov.cn/sitesources/hnsjct/page_pc/gzdt/jcfc/article1eff08521f63497d945aa770ca7a8e9b.html


责任编辑:王丽华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纪检监察巡察党支部召开第四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河南理工大学纪委领导来校考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