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文章

河南理工大学纪委领导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1日     作者:文、图/王丽华     浏览量:

6月10日下午,河南理工大学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陈自录一行六人来我校考察交流。座谈交流会在成均楼B302举行,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杨海强主持会议,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和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相关同志参加了座谈。

杨海强代表学校对陈自录一行表示欢迎,对河南理工大学多年来对洛阳师范学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杨海强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纪检监察巡察队伍建设情况,并从“坚持政治统领,加强理论学习”“完善工作机制,压实工作责任”“坚守职责定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改革要求,狠抓队伍建设”几个方面介绍了我校纪检监察工作情况。从巡察工作认识、巡察问题查找、巡察方案制定、巡察组的人员配备、巡察成果运用等几个方面谈了学校巡察工作的几点思考。

党委巡察办负责同志从巡察工作开展情况、运行机制、队伍建设、机构保障等做了详细介绍。与会同志就分管工作进行了深入的对口交流。

陈自录对我校纪检监察巡察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洛阳师范学院巡察工作走在前列,经验丰富,成效突出,为河南理工大学提供了有益的借鉴。希望双方会后密切联系,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共同进步。陈自录一行还参观了学校河洛古代石刻艺术馆、洛阳汉画艺术博物馆等。


190EA



 

责任编辑:王丽华


上一条:河南省纪委监委网站报道我校毕业生廉洁教育开展情况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纪检监察巡察党支部召开第三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