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文章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对学校节约粮食、制止餐饮浪费情况进行调研及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5日     作者:文、图/孙欢欢     浏览量:

425午,校纪委委员、商学院党委书记张卫国,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孙欢欢等同志深入校后勤服务集团,对落实“厉行节约、制止餐饮浪费”情况廉政风险排查及党风廉政责任书签订情况进行调研及监督检查。

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贾国庆围绕“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行动目标”“强化宣传引导,涵育节约新风”“多举措抓落实,建立长效机制”“探索技术创新,推动节约常态化”等四个方面详细汇报了推动形成制止餐饮浪费、培养节约习惯长效机制情况。党委书记焦作通介绍了集团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并建议在落实“厉行节约、制止餐饮浪费”方面应该进一步加强各部门联动,加强对师生的教育引导,倡导文明节俭消费方式。

张卫国一行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后勤服务集团的工作成效。他强调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把节约粮食、制止餐饮浪费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用“小餐桌”推动“大文明”;要细化工作举措,推动各部门协调配合、齐抓共管,引导师生自觉把节约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让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成为校园风尚。 

 

 

责任编辑:王丽华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纪检监察巡察党支部召开第二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对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情况进行调研及监督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