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文章

【党史学习教育】纪检监察巡察党支部召开第二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8日     作者:文/王丽华、图/郭超     浏览量:

4月27日下午,纪检监察巡察党支部在A401会议室召开第二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传达学习习近平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杨海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组织委员席明旺主持。

纪委副书记高铁春详细传达习近平在清华大学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杨海强就如何把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应用到具体工作中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融会贯通学,将讲话精神与全国教育大会、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大会等会议精神、党史学习教育、当前教学改革实践和教育评价改革等文件结合起来学习;二要聚焦重点做,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加强政治监督,围绕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落实情况和申硕攻坚等重大任务开展监督检查,保障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三要履职尽责严,工作要服务学校十四五规划,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和队伍建设,严格履职尽责,持续营造严的氛围,为学校事业发展保驾护航。

高铁春、丁进、席明旺先后传达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做好“走读式”谈话安全工作的意见》学习测试的通知精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文件精神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随后,党支部宣传委员韩雅楠就党史学习教育做主题发言,其他同志结合近期党史学习情况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分享学习体会。会议要求,支部党员要进一步提认识,加强学习,联系实际,做到“四个贯通”,将党史学习与传承党的革命传统优良作风,与为人民守初心为民族担使命,与学懂弄通做实新时代创新理论,与提高履职能力贯通起来,做到学史明理、增信、崇德、力行走好新时代我们自己的长征路

 


 

 

 

责任编辑:王丽华


上一条:河南省纪委监委网站报道我校以有力有效监督推进高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下一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对学校节约粮食、制止餐饮浪费情况进行调研及监督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