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文章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对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情况进行调研及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5日     作者:文/孙欢欢、图/杨志豪     浏览量:

 

423午,校纪委委员、保卫处处长王利超,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孙欢欢等同志深入后勤管理处,对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廉政风险排查及党风廉政责任书签订情况进行调研及监督检查。

后勤管理处副处长李宏恩汇报了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和发放情况。处长郭国强介绍了破解难点问题和处置突发事件情况,并就下一阶段常态化疫情防控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说明。

王利超一行听取汇报后,查阅了相关资料实地查看了疫情防控物资储备专用仓库建设情况王利超指出,自去年初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后勤管理处冲锋在前、勇担重任,积极筹措防疫物资、汇总上报全校动态数据,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很大贡献。下一阶段,要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加强专用仓库建设,确保防疫物资储备安全和消防安全;要加强精细化管理,提前谋划好疫苗接种工作;要强化廉政风险意识,建立好物资进出库台账,规范资金使用。

 

 

责任编辑:王丽华


上一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对学校节约粮食、制止餐饮浪费情况进行调研及监督检查   下一条:纪检监察巡察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