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文章

学校召开四届纪委六次全会 研究部署纪检监察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0日     作者:文/图 王丽华     浏览量:

4月20日上午,学校召开四届纪委六次全会,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杨海强主持会议并总结讲话,校纪委委员、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纪委副书记高铁春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第二纪检监察室主任丁进通报了2021年度监督检查工作安排。

杨海强从“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现实需要”“向第二个百年目标进军现实需要”“更加坚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现实需要”三个方面再次强调了习总书记讲话的重要意义,要求全体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读原文,悟原理,立足各自工作实际,结合学校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入、系统学习讲话精神。

杨海强还通报了2020年省管本科高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述责述廉工作会议情况,传达了省纪委常委、省监委委员赵连生在会上的讲话精神,并从“精准开展政治监督,做到两个维护”“精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 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紧盯群众身边腐败以及作风问题,让师生满意”“精准执纪执法,以法治思维、法治办法推进监督”“加强队伍建设,建成政治素质高、敢于善于监督、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对全体纪检监察干部提出要求。尤其指出,纪检监察干部要加强业务学习,提升履职能力,按照2021年度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和监督检查工作安排扎实做好相关工作,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会议还研究了纪检监察其他相关工作。

 

 

责任编辑:王丽华


上一条:纪检监察巡察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郑州大学纪委领导来我校考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