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文章

郑州大学纪委领导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4日     作者:文/王丽华、图/郭超     浏览量:

4月14日上午,郑州大学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许东升一行六人来我校考察交流。座谈交流会在成均楼B302举行,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杨海强主持会议,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和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相关同志参加了座谈。

杨海强代表学校对许东升一行表示欢迎,对郑州大学多年来对洛阳师范学院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从“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理论学习,站稳思想政治制高点”“完善工作机制,压实工作责任,找准‘两个责任’贯通落实的结合点”“坚守职责定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抓实纪检监察工作着力点”“坚持严管厚爱,狠抓队伍建设,把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关键点”四个方面介绍了我校纪检监察巡察工作情况。

许东升对我校纪检监察巡察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与会同志就廉政风险防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校内巡察、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许东升一行参观了我校河洛古代石刻艺术馆、洛阳汉画艺术博物馆和洛阳三彩艺术博物馆。

考察期间,党委副书记郭新民、副校长赵海彦会见了许东升一行,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交流,增加了解,共同进步。


 

责任编辑:王丽华


上一条:学校召开四届纪委六次全会 研究部署纪检监察相关工作   下一条: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杨海强到数学科学学院走访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