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文章

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杨海强到数学科学学院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3日     作者:文/数学科学学院     浏览量:

日前,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杨海强到数学科学学院走访调研,了解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及申硕攻坚推进情况。数学科学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数学科学学院负责人汇报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整体部署安排、已经开展的活动、工作计划及申硕攻坚任务进展等情况。

杨海强对数学科学学院前期所开展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及申硕攻坚任务提出要求。他指出,要继续深化对党史学习教育意义的认识,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动力,落实到引领学院中心工作及重点工作中;要把申硕攻坚当成基础性工作、发展性目标、跨越性平台,咬定既定目标,不折不扣完成有关工作,确保申硕攻坚任务圆满完成。

座谈会后,杨海强还与联系的博士、高层次人才查正邦等老师亲切交谈,听取他们对于学校发展的意见建议,鼓励他们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王丽华


上一条:郑州大学纪委领导来我校考察交流   下一条:纪检监察巡察党支部在机关党委“管理育人示范岗”评选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