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文章

纪检监察巡察党支部在机关党委“管理育人示范岗”评选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3日     作者:文/王丽华、图/马天天     浏览量:

近日,学校机关党委公布“管理育人示范岗”评选结果,纪检监察巡察党支部综合室宣传教育科和第一纪检监察室副主任孙欢欢分别获得集体和个人奖项。4月12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郭新民、组织部部长陈立新在机关党委书记秦西京的陪同下来到纪检监察巡察党支部亲自为获奖同志授牌。郭新民书记对党支部注重加强队伍建设,提升管理服务水平提出表扬,鼓励全体同志要以荣誉为动力,再接再厉,进一步提升管人育人效能。

近年来,纪检监察巡察党支部在在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推进机关管理岗位向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转变,取得一定成效下一步党支部将进一步践行“办学治校以学生为中心、管理服务以教师为中心”理念,进一步激发立足岗位、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干事创业的热情,改进工作作风提升管理效能,服务学生成长成才、教师职业发展学校改革发展以纪检监察巡察工作高质量推动学校事业发展高质量。




 


 

责任编辑:王丽华


上一条: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杨海强到数学科学学院走访调研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杨海强为数学科学学院党员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思政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