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文章

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杨海强深入新闻与传播学院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1日     作者:     浏览量:

3月10日上午,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杨海强到新闻与传播学院检查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杨海强详细询问了教师报到、学生返校,学院工作筹划、科研进展以及党建教育等方面的情况,并参观了中图期刊创刊号博物馆。杨海强对博物馆的展品陈列、空间布局、多媒体互动展区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肯定。他指出,创刊号博物馆的建成恰逢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馆内收藏的党在不同历史时期的党刊创刊号,为我校师生更好地开展党史教育活动,在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坚定理想信念提供了途径和方便。

据悉,“中图期刊创刊号博物馆”已于去年年底如期建馆完毕,馆内共收藏各个时期的期刊创刊号2万多期(本),兼具教学与科研功能,是国内少有的特色鲜明的专题博物馆。

 

责任编辑:王丽华


上一条: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杨海强到杨树底村看望督导驻村第一书记   下一条:学校召开四届纪委五次全体(扩大)会议 学习贯彻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