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文章

学校召开四届纪委五次全体(扩大)会议 学习贯彻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0日     作者:文/王丽华、图/郭超     浏览量:

  

3月9日下午,学校召开四届纪委五次全体(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研究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杨海强主持会议并总结讲话,校纪委委员、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纪委副书记高铁春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公报,副书记杨会宾领学王国生在十届省纪委六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曲孝丽在十届省纪委六次全会上作的工作报告。

会上,在前期充分征求意见的基础上,进一步研究确定了2021年纪检监察各项工作。

杨海强就学习贯彻中纪委和省纪委全会精神,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从“落实政治要求”“做实基本职责”“谋实工作计划”“压实责任担当”“夯实队伍基础”等五个方面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在政治判断上更准确,在政治领悟上更深刻,在政治执行上更坚决,引领保障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认真落实监督基本职责、第一职责,深化政治监督,做实做细日常监督;认真谋划各项工作,明确具体措施和工作抓手;强化责任意识,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持续提升队伍素质,建设一支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

他指出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切实增强政治能力,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围绕落实好第四次党代会精神,聚焦学校新一轮申硕攻坚等重点工作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忠诚履职,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王丽华


上一条: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杨海强深入新闻与传播学院进行调研   下一条:学校召开纪委委员、基层党委(党总支)纪检委员述职评议会